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坚定信仰,捍卫安全”——社工系党支部教师学习国家安全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07    访问次数: 3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落实国家安全教育日。202341-7日,社工系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们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活动,旨在加强支部党员对国家安全的认知和理解,进一步提高每个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能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阐述了国家安全观,明确提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支部党员们通过在“党员大学习”小程序、学习强国等平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深入了解了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使命感。学习活动期间,支部党员们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多次全国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上的讲话,深入探讨了如何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如何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如何加强网络安全等问题。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段时期的学习活动,不仅学到了国家安全知识,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和国家安全观,同时也增强了党员意识和责任感。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支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国家安全对于国家发展、人民幸福的重要性,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今后,社工系党支部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多样化的党员学习活动,为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爱国、敬业、创新、担当的意识和能力,为推动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