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27    访问次数: 32

4月26日,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校党委要求。院党总支书记陈粲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陈粲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

陈粲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意义重大。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陈粲要求,要把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