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我院处级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 2023-05-19    访问次数: 111

518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处级领导干部读书班第十学习小组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小组成员、我院副院长马继迁教授领学《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小组组长、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利群主持学习研讨会并做总结,全体小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我院陈粲、翟进、徐高明、林娜等处级干部进行交流发言。

马继迁做了题为《调查研究: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述与实践》的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开展调查研究的方式方法等三个角度,分享了学习体会。小组全体成员围绕《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的重点篇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轮流发言,畅谈心得,并郑重表态: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科学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工作上新的台阶,为我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贡献满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