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教育领学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06-20    访问次数: 2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19日下午,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在立言楼239会议室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好青年”领学宣讲会,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学校主题教育领学员陈平老师担任主讲,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琳,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粲、党总支副书记林娜、专职组织员、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陈粲主持。

宣讲会上,陈平以“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为题,围绕“为什么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怎样做新时代好青年”的问题进行宣讲。她从近现代以来知识分子矢志报国的故事出发,诠释“仁以为己任”的家国情怀;以四颗心组成的幸运草为图,勉励所有党员骨干需坚守初心、坚定信心、保持恒心、拥有爱心;青年学生党员要明确未来人生方向、确立人生目标,勇担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交流研讨环节中,老师们与学生党员进行深入交流,并结合自身经历耐心地为学生党员答疑解惑。

杨琳在交流中希望同学们谨记陈平老师提出的“初心、信心、恒心、爱心”,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积极拥抱新时代,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身份,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