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3    访问次数: 19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表达我院对退休老同志的关爱和感恩,近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娜、辅导员张剑带领学生,走访慰问陈平、胡学琦、袁能等退休老同志,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送上节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林娜代表学院首先向老同志表达节日的问候,接着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并对其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老同志们也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学院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建言献策,表示愿意为学院发展再出一份力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他们虽已退休,仍然心系教育,积极投身于关心下一代工作,言谈之间依然可见其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对学生成长的关注。本次慰问活动既彰显了学院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又让学生们体会到了诲人不倦的师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