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10-26    访问次数: 23

1025日,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齐聚西太湖校区立言楼247,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陈粲主持。


陈粲强调,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了常州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和经验,为学校的未来发展制定了新的战略目标。校党委书记徐守坤在报告中提出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三大制约、实施四大策略、开展九大行动“1349”发展战略,为学校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报告还深入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主要制约因素,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院长宋林飞教授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学习宣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对于学校未来的发展的重要性,寄意全体教职工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宣传大会精神,特别是深入宣传大会的奋斗目标、战略部署和主要任务,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广泛共识。同时,各系部要做好指标分解,明确工作责任,制定好时间表、路线图,层层落实推进举措,确保大会精神落到实处。


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学院教职工始终将学习、宣传和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大家一致认为,要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工作总纲以及行动指南。学院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未来将继续秉持院训求真务实,经世致用的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科研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