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公管与高教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和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30    访问次数: 10

1129日下午,中共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公管与高教院党支部在立言楼247会议室组织开展党支部活动。本次活动将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牢记嘱托在前,感恩奋进做示范,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新篇章》与专题讨论相结合,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明主持。


李明首先带领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校党代会工作报告精神。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学校在党建、思政、治理、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主要成就,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提出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三大制约、实施四大策略、开展九大行动“1349”发展战略,为学校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以实现各方面工作的突破。


围绕学习贯彻校党代会工作报告精神,支部开展了专题讨论,各成员踊跃发言。马继迁教授在讨论中认为,面对我国出生人口锐减、一批高校新设等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常州大学采用怎样的发展战略,破解发展瓶颈,实现发展目标,是全体党员必须思考的问题。李志鹏、杨洋、陈姝洁、费钧、黄雪梅、王彩霞、路阳、袁益、赵青峰等教师,分别就个人的职业发展、铸魂育人卓越创新高原筑峰等行动计划、常州大学的开放度和国际化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本次党支部专题学习和讨论活动气氛热烈,发言积极,取得了理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