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学院调研走访常州华利达服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12-14    访问次数: 10


2023年12月13日,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宋林飞,常州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学工处处长蒋琳,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马继迁、翟进,党总支副书记林娜,公共管理系主任李明,政治学系副主任邵义,社会工作系副主任钱志远,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徐丽等教师赴常州华利达服装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雕庄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许肖薇,雕庄街道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蒋明慧陪同参观。

公司办公室主任王九彤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公司目前集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兼有服装制造、汽车安全气囊两个产业的企业集团。公司连续20多年保持全国服装行业双百强,是全国首家“国家出口免验企业”,国务院表彰的“全国就业先进企业”、“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江苏省产教融合试点企业”、”江苏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教师们走进生产车间,深入了解公司的生产环境及流程车间内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先进的智能制造技术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交流拓展了思路,期待双方能够在科研课题、人才引进、实训实习更多领域进一步加深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