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学院新成立党支部参观常州“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 2023-12-15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20231214日,学院组织新成立的政治学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参观常州“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

展示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引领,通过动态高清LED影片、电子交互屏、滑轨屏、VR技术等展示手段,详细解读了常州“两湖”创新区的规划和建设成果。师生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了解“两湖”创新区的空间布局、生态保护、科技创新和公共设施等多方面的内容。在数字沙盘厅,师生们沉浸式地体验了立体化的“两湖”创新区规划建设全貌,师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两湖”创新区的规划和建设。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技发展与生态保护相结合才能为国家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此次参观活动让党员们对常州市的发展理念和规划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新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将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同时,将更积极投身于城市的建设和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