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共享学习方式,激发学习热情: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开展优秀学子学习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2-14    访问次数: 10


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习效率,激发学习热情,12月13日,学院在立德楼224教室开展优秀学子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由社会211饶秋怡作为优秀学子代表进行分享2023级社会工作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饶秋怡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大一同学要打好理论基础,学会运用理论分析现实问题;随后,她向同学们介绍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在实践中锻炼成长;最后,她还为同学们分享参加各类科研竞赛的心得体会,在科研竞赛中不仅能够夯实专业基础,拓宽专业视野,而且还可以提升综合素质。

本次优秀学子学习经验交流不仅为同学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营造积极向上的学子氛围,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发展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