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勇于创新,践行公益|常州大学第二届公益创投项目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12-21    访问次数: 10

2023年12月20日,常州大学团委主办、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承办的常州大学第二届公益创投项目设计大赛路演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458顺利举办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娜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参与公益创投比赛的选手们呈现了40余份项目设计,参赛项目具有创新性和科学性,内容涵盖了环境保护社会工作应急救援文化宣传等多个方面,对社会治理具有重要价值,深刻体现了本次比赛“强国有我,青春有为”的主题。

本次路演共有十五组选手参赛,在比赛中,项目负责人依次从项目背景、项目概括、项目计划、运营模式以及预算与展望进行介绍。比赛结果公平公正,不仅激发了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提高大学生自主实践、就业、创新、创业的综合能力,提升学生们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参与度,还积极响应了时代对青年人的召唤,以创新驱动发展,用公益普惠民生,让公益情怀在大学生心中生根发芽。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进一步提升大学生专业认同度和社会责任感,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推动社会组织、公益项目的发展,激发社会创新,构建和谐社会,让公益之心在创新中得到更好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