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4-01-22    访问次数: 335

1月20日,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依托腾讯会议开展线上理论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集体学习。

大家在学习中表示,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指出这一年的步伐我们“走得很坚实”“走得很有力量”“走得很见神采”“走得很显底气”,感念“人民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挑战的最大依靠”,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习近平主席铿锵的话语、豪迈的宣示、殷切的关怀、深情的祝福,激励亿万人民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以团结凝聚力量,以奋斗铸就伟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是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是新时代最大的政治。作为青年学生党员,要牢记总书记谆谆嘱托,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打牢知识功底、积蓄前进能量,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大家在交流中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是对党的优良传统的继承与弘扬全面从严治党对每一名党员提出要求、敲响警钟。作为学生党员,必须从思想源头上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严守纪法规矩,增才干,强本领。

交流结束,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反腐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