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24-02-23    访问次数: 231

222日,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集体学习。

大家在交流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过去一年党带领广大人民攻坚克难、团结奋斗取得的非凡成就,总结奋斗征程的深刻启示,激发开拓奋进的精神力量,为亿万人民再接再厉、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信心和力量。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在新征程上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必须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脚踏实地向前进。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为什么要发展新质生产力”“怎样发展新质生产力”“发展什么样的新质生产力”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马克思主义生产力理论的创新发展和重要拓展。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力当与奋斗同行,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