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学院召开新学期专题党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4-03-06    访问次数: 62

36日,政管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齐聚一堂,共同召开新学期专题党建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专职组织员范露元就2023年度学院党的建设成效评价考核指标体系以及学院党建工作与考核要求存在的差距进行总结解读。各支部书记汇报本支部在党的建设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坦诚地指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要加强支部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粲组织学习了《中共常州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标准》文件,布置了今年党组织的工作任务。他强调党建引领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性,指出党的建设成效评价考核是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的重要手段。他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对待此次自查自纠工作,全面梳理各项工作,为今后的党建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随后,院长宋林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是一次深刻而富有成效的党建工作会议,大家共同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希望各支部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推动学院党建融入业务工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