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考核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4-03-06    访问次数: 10

36日下午,学院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247会议室,召开高质量发展考核评分自查自纠研讨会。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以及科级干部共同就学院高质量发展考核评分进行深入研讨。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陈粲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学院当前和未来发展的核心任务,学校考核要求指明了发力方向。开展自查自纠,对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各位与会人员就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研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考核评分情况进行汇报。大家纷纷表示,学院在近年来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内部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要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业的联系,拓展服务领域,提升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最后,院长宋林飞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通过此次研讨会,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目标,也要找到提升考核评分的有效途径。他要求各部门和人员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