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共话成长历程,启迪未来梦想——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举行18级校友返校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4-03-04    访问次数: 10


为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互动交流3月2日,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在立言楼247会议室举行校友返校交流会,18级校友从考研、考公和就业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社会工作、公共事业管理与政治学与行政学三个专业50余名学生参与现场交流。

在交流中,肖忠诚从国家新设立的社会工作部引入考研话题,从选调、深造读、就业三方面分享自己的选择之路并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分享了学习方法与技巧。李崇琦则希望同学们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路,无论是考研、考公,还是直接就业,都应坚定自己的选择。关于就业选择上,慕欢迎从自身实习经历讲述在社会组织和社区中的工作经验,也为同学们提供了社会工作相关的信息最后讨论环节,同学们积极向校友请教自己关注的问题。

此次交流会,加强校友母校联系,同学们认真倾听校友们分享的经验与建议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