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凝心聚力 赶赴征程——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1    访问次数: 10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工作加强三大学生组织交流与合作229日,瞿秋白政府管理学团委在西太湖学生一站式社区晚召开学生骨干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张剑主持,全体学生骨干参会议。
  会上,张剑首先对一年学生骨干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接下来结合学院新学期工作目标开展工作部署其次,三大组织各部门依次进行工作总结,并对相关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反思。最后,剑对学生骨干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树立信心,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模范表率作用。二是要有奉献精神,努力承担好应尽的责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加强部门协作,努力创新,敢于突破,齐心协力做好学生组织的工作,结合部门特点、学生特点,多多开展有创意、传播正能量的红色活动。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学生骨干明确了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积极营造团结协作、向上向善的组织风气,建设富有理、关心同学、勇于创新学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