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专创融合”课堂走入“两湖”创新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 2024-03-13    访问次数: 10

3月13日上午,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21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全体同学,来到常州市两湖创新规划展示馆学习考察,作为《公共工程项目管理》“专创融合”课程教学改革的实践创新环节,进一步深化了学生对公共项目管理知识的理解,了解到常州市和两湖创新规划建设情况。

通过沉浸式聆听、全景式体验,同学们对常州市“532”发展战略和“两湖”创新区的规划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和感受。

这次参观,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城市规划、产业布局、公共项目建设的科学化管理,对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满足群众美好期待”的重要意义,更坚定了作为“公管人”的历史使命。

参观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要把初心牢记在心,要把初心外显于行。要把使命作为目标,作为方向、作为动力,从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