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我院启动2024年度实验室管理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 2024-03-21    访问次数: 43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及学校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我院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保障师生生命安全,320日,我院实验教学中心与分工会联合举办“实验室使用申请与安全须知”培训,由此拉开了2024年度实验室管理系列培训序幕。

培训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粲主持,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翟进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吴子明向参加培训的教师介绍了2023年度实验室使用与利用情况,并就2024年度实验室使用申请作了详细介绍,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不久前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步,学院还将邀请校实验室安全专家及兄弟学院实验室有关负责人来我院指导教学实验室的建设与安全管理工作。与此同时,分工会也将组织广大教师积极参加实验室消防安全演练等活动,切实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做好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