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杨琳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6    访问次数: 10

326日上午,副校长杨琳带领人文社科处处长潘道广、副处长申锋来到我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学院院长宋林飞、党总支书记陈粲、副院长马继迁、党总支副书记林娜参加了调研会。

会议伊始,陈书记对杨校长和社科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近期开展的巡察准备工作做了汇报。随后,马院长向杨校长进行科研工作汇报,回顾了近三年学院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分析了科研工作的不足及原因,阐述了2024年科研工作计划。宋院长就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科研成果产出、对外科研服务等事项作了补充陈述,他表示学院将狠抓科研产出,争取在专著和决策咨询成果等方面取得进一步突破。

杨校长对学院的科研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就文科学院在申报国家社科项目过程中宋院长的鼎立协助,向宋院长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在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