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学院首页   • 一网通办   • SSLVPN   • 院长信箱  

师资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学院设有社会工作系、公共事业管理系、政治学系等教学单位。现有社会工作、公共事业管理、政治学与行政学三个本科专业。

社会工作系前身是2004年创办的社会工作教研室,随着学校、学院的发展壮大,2007年升格为社会工作系。社工系致力于培养具有基本的社会工作理论知识,较高的社会调查研究技能和社会工作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该系的发展目标是:建成我校的特色专业,并成为常州乃至长三角地区社会工作人才重要的培养基地。现有师资21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3人,讲师13人。教师毕业于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重点高校。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于2002年开始招生,当时隶属于法政系。2010年院系调整,法政系更名为文法与艺术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划入商学院。2011年,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停招。2017年,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划归到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恢复招生。现有师资21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2人,讲师17人。教师毕业于清华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重点高校。